公告版位

旋轉1 008.jpg

上回說過無論你穿衣服不穿衣服,脫衣服不脫衣服,最後狼獵到了羊,而老虎騙到了狼,故事就可以寫下去了,我們就來看看故事會怎樣發展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5569.JPG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接到電話通知,說獸醫師公會理事長打電話來,要推薦我甄選【李崇道博士基金會】的臨床獸醫菁英獎,這是獸醫很大的榮耀,但這是什麼樣的一年?好吧,參加就參加吧!但是要準備照片,還有事蹟.......我想不出我有什麼事蹟,可是嚴格來說,我認真的工作了十八年,苦了我的家人,卻只是為了滿足我做獸醫的這份工作的熱愛,以及對動物權不平等的匡正。可是真要我寫我的事蹟,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是我的事蹟,我找了別人幫我寫,他倒是寫了一大堆....

以前我總覺得這些獎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現在發現我也不過就是一隻普普通通的狗,一個獎的獎勵,可以滿足我十八年來的付出。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們都看過自己的狗狗做夢,眼睛咕嚕咕嚕的轉著,身體滑動著四隻手腳,有時候只有手掌會伸縮,當然也會聽到牠偶而發出聲音來,好像做了惡夢一般。

可是你是不是真的知道牠夢到了什麼?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放假,跑了一趟大陸北京,和北京的老朋友見了面,本來想打電話給Lucy媽,那個對著哈林比出【我挺你的】Lucy娘!

你這個動作已經很快的在我們朋友之間散開了,呵呵,想不到吧!後來想想,又不是在上海,打給你幹嘛呢?又比不出手勢,又吃不了飯,喝不了茶所以作罷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狗狗的個性很容易被誤解,之前我評論三隻狗啃食主人屍體的事,也有人很不以為然,認為人類養了牠,只要牠吃人,就如同老虎獅子一般的野性.......我真是不知要長篇大論花一個小時寫一篇很專業到沒人想看的文章,還是簡單的說說就算了?

我舉了例子,飛機空難的一部真實電影【我要活著回去】,當人吃人的時候,不知道這樣的主人會不會把為了活下去而吃人的人當成如獅如虎一般?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知道打狗是很常見的事,因為小時候老爸會打我,所以我會以為不乖就要修理......但是這是誰說的?一定要打才能成器嗎?我很想替狗狗原諒所有打狗的主人們....但是我實在氣不過,在醫院看診,有人在我面前說【我這隻狗最乖了,怎麼用力打都可以忍~~】,以前,我一定要糾正他,一定要把這個事講清楚。寧可罵跑一個客人,也要把話說出來,而今,我的心只有在淌血,因為我看透了這些說了也沒有用的人。

我知道有些人可以說服,有些人死不悔改,有些人只是嘴硬喜歡硬凹,有些人心裡信但是面子掛不住...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景氣不好有沒有影響?說沒影響是騙人的,無論我們醫院如何不好,也沒人相信我們會虧錢,今年初,足足虧了幾十萬,醫院有十幾個員工,就像自己的小孩嗷嗷待哺,沒有收入也要餵飽牠們,大家都說獸醫好賺,我們在流淚失血的時候,還是被冠上賺很多的名號,習慣了,從開業以來做什麼都被說,這就是台灣,從不習慣開始也經過了十八個年頭,王寶釵都苦守熬過來了,我們算什麼,不習慣也都習慣了。

社會的刻板印象就是如此,獸醫是個賺錢的行業,對別人或許吧,對於我們不是這回事。最少十年以前,我們做洗腎,堪稱第一個做的,沒幾個人知道,收費低廉,一袋透析液有賺錢也才收800,一隻5公斤的狗,一天如果洗三次,那800元還可以洗2.5天左右,平均一天的花費不到300,當寶路飼料毒死狗狗事件發生後,有很多醫院開始學做腹膜透析,對外打起廣告【洗腎】中心或是!@$%$。一天要價6000.........難怪會賺錢。而我們這種始祖級的,技術優良又便宜的,在網路上的風評,卻是最貴的一家........800 VS 6000....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懂狗,最起碼懂自己的狗,常常對著狗說話,看著每天的生活變化,一天天印證很多的事,那就是【我的狗聽得懂人話】

我沒這麼聰明,告訴你,我的狗是【真他媽的什麼也不懂!】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