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人說,賓士賣150萬超值,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即使賣50萬他也負擔不起,我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沒錯,對於一個沒有辦法照顧好自己的人來說,那是奢侈品,這也意味著,這種說法下,來大敦看病是一種奢侈的行為。他說得好像有道理,但是我們說的也是有道理的,到底哪裡有問題?

 

因為賓士車是奢侈品,但是醫療行為是【必需品】,所以我必須駁斥這種不公平的說法,真正有問題的是整個社會的價值觀,整個政府的作為。難道我們就得為了沒辦法負擔的人而將動物的醫療品質下降來迎合嗎?那你不如打死我!

 

動物和人類的生命是平等的,沒有能力請不要養!!

有很多時間和愛心的人,我很願意支持你,去向政府以及吃著三井宴享樂的企業家一代或是二代喊話,去向立法院抗議要求修正台灣的動物保護法以及政府在預算上的分配!唯有從那裡修正,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在這之前,我也狠狠地罵這些說自己家裡養了流浪狗的人,即使牠真的曾經是一隻路邊流浪的狗,但是現在他已經屬於你,不再是流浪狗,別再說你養了一隻流浪狗,真的很噁心!

真正養流浪狗的主人,您來過大敦也知道,我們為了這些狗虧錢也沒吭一聲!

 

請給動物一些公平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