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2009年的7月1日,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月份,因為我開業的那天是1991年7月10日,當年的7月1日,我就已經在醫院整理準備開業了。

為什麼說明天很重要?因為從明天起,我們醫院就要正式邁入7-11的日子,365天營業,24小時的照顧,這個工程浩大的決定,從幾年前萌芽,經歷好些人的來來去去,人員的訓練培養,我們終於達到目標,可以開始過著7-11的日子了。我的心理是開心及期待,但是又怕這樣的決定會累死大家,畢竟這些醫護人員開始要值夜班不能睡覺,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畢竟這樣多的人力開銷,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撐起這家醫院.....

週一不再有休假了,一樣醫師排班上班,晚上每天都有夜班的護士值班,住院的寵物主人也不用在擔心晚上的問題,半夜想來陪自己的寵物,我們也為您開門.....對於原本就在大敦出入的朋友,護士會篩選狀態,如果真得達到急診標準,就會Call 醫生起床急診....我想這樣的做法對動物是最好的,對主人的心理也是最好的,但是辛苦了我們醫院這些醫護人員,畢竟以前沒有日夜顛倒,現在開始要過這種生活了。

這整個決定的開始到執行,我們花了很多的人力支出,也花了很多訓練人員的經費,也累了很久,但是我可以執行這樣工作,也真要謝謝和我同心在這家醫院的所有醫生和護士,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樣365日的【7-11】動物醫院。

Untitled-1.jpg

好了,話雖如此,請大家沒事別半夜挖我起床,很累啊~~

有任何要開刀住院的,請別猶豫,我想台灣只有我們真正做得到7-11,算算醫院的人力就可以知道,除了我們,沒有人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