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寫到現在,男人背著禽獸的汙名,我想有不少男人恨死我了,所以我還是要插播一段有關女人的壞話,男人雖然是禽獸,但是還算是溫馴的,女人雖然只是動物,當然,難不成是植物?但是卻是一種叫做【野獸】的動物,因為作為男人的我們,正在暗暗自喜的同時,還不知道妳那隻獵物,也是暗暗自喜.......只是她們穿上的厚厚的羊皮,還畫上了妝,一付楚楚可憐或是撒嬌的模樣,你還以為獵到了最好的獵物,當你放她出去吃草的時候,她還藉此和同伴交換心得,告訴別人她的御禽獸術。

男人只是用盡了方法想得到,女人卻是想盡了方法來勾引你....男人之禽獸慾望就是追逐狩獵,女人野獸就不一樣,她可是要把你吞了,連骨頭也不吐。禽獸一輩子努力的工作養家,貢獻這一輩子,身體也不准開個小差,也只是起源於當年心裡思想的狩獵行為,這一獵,就把自己的一輩子送給了野獸。野獸只要甘願好好的吞食誘來的禽獸,連骨頭你都可以吃下去。

從這個角度來看,禽獸更可憐,因為一失足成千古恨....

為了一棵草放棄了森林,之後還要為了這棵草努力澆花種菜,以免它枯萎..

從這些角度來看,男人女人幹嘛要在一起?大家乾脆都直說明著來,也不要束縛不是很好嗎?這時候一定有人會同意這種說法也一定有人反對,但是我還沒說完,妳們都不要給我亂扣帽子,這只是比喻性的說法,還有很多的東西沒有說到,如果為了一棵草而放棄森林時,卻發現澆花種菜的樂趣,那種滿足感再加上女人願意繼續扮演獵物的角色,不斷的提供禽獸無窮止禁的狩獵行為,它會寧願守著這朵花草放棄外面的森林,畢竟在外面打獵,有時候會被獵物抓傷背,也可能背獵物在胸前或是脖子咬了一口齒痕,也可能在獸獵中受傷,多危險啊?!

女人完全不能明瞭,這麼危險卻還是要做?因為這就像買樂透一樣,沒被抓到就像中樂透,一旦買樂透買上癮,即使很難得才中一次,它也會願意一直買下去.....

所以聰明的男人和聰明的女人,就要用對方法,讓對方沈浸在您設下的叢林遊戲之中,而壓跟都不會想去別的地方打獵.........(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