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時間;10/31 以及 11/1

我發現一個現象,去上行為課的主人通病,就是在上課的時候、考試的時候,狗狗表現都很優良,但是一旦下課,就從100分降為不及格,很像台灣人讀英文,只會考試不會運用。特別是上了一些只是教導操作卻沒有把真正的觀念灌入大腦的課程。

所以呢,我們來喝個咖啡吧!地點在台中市大敦寵物醫院附近的一家庭園式咖啡廳,可以帶狗的,兩個小時,我陪你們一起帶狗,做戶外的生活訓練,有什麼情況發生,就當場教主人應有的反應,還有怎樣對狗狗表達,讓他懂您希望他做出的反應。

好了,有興趣嗎?

別以為誰來都可以喔,你必須要有基礎,上過行為課程,參加時以狗為單位,ㄧ次的聚會只允許5隻狗到場。人數一滿,我就陪你去喝咖啡。

時間為兩個小時。費用為1200每隻狗(含主人一杯飲料的費用),如果有第二位主人到場,不收費用,自己付咖啡錢!!(好主人之家會員優先喔)詳情請看大敦寵物醫院的官網日期時間依照報名者的狀態另外安排!

好玩吧~~

一定很有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