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喜歡狗的單純,不須要華麗的家,不須要昂貴的玩具,給牠一片白沙,他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IMG_0917.jpg

這是在墾丁的白沙灣,像個夏天的冬天下午,黑狗在白沙上玩樂

 

IMG_0931.jpg

 

IMG_0932.jpg

 

IMG_0933.jpg

 

IMG_0934.jpg

 

IMG_0935.jpg

 

IMG_0936.jpg

 

IMG_0937.jpg

IMG_0938.jpg

他不需要玩具,因為這個白沙就是她的遊樂場,他奔跑、漫步、挖洞、甚至鑽進白沙中....

 

IMG_0940.jpg

即使搞得一臉都是沙...

 

IMG_0944.jpg

累了就直接趴在沙堆上

看著我的狗狗在白沙上奔跑,追逐一波波的浪花,她的滿足

想想自己已經擁有的,還沒擁有的不要強求,會比較快樂

我就是喜歡那種不強求的幸福

珍惜你擁有的比追逐你的夢還重要

創作者介紹

動物行為專家戴更基醫師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阿熊的娘
  • 哎呀呀~~看他高興的樣子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呀
  • 愛保養
  • 哇!!
    你家寶貝黑嚕嚕的還真上相!
    她看起來真的玩的很開心!!
  • vender11
  • 哈哈哈...我家威力也在那邊跑過~我還很狠的..把他給拋下海證實一下“狗爬式“泳技^^
  • aya
  • 哈...偶粉喜歡載醫師那一隻黑狗,QQ的黑毛粉口愛,但偶更愛偶家那2隻粉會叫的白狗,呵呵呵.....
  • 露西她娘
  • 玩得幼犬的神情都出來了,最喜歡狗狗們的這個面貌了!
  • aya
  • 嗯啊....狗狗玩耍的表情就像小朋友一樣單純...沒有別的,只有盡情的玩跟快樂!好羨慕ㄛ..
  • whackyliu
  • 他看起來好開心喔~可以在海邊無盡的奔跑!!我是不是也該讓我家的貴賓這麼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