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冏很大,邀請我們醫院醫師擔任專家,我們醫院的Smile女醫師上場(她的名字是師維孝,所以英文名字是Smile)。這一集的主題是【孩子養寵物都是爸媽在照顧?】












養寵物會帶來親子之間的更多的機會教育,父母親可以透過以身作則並且讓孩子對人生以及生命有更多的看法及體認
父母禁止小孩養寵物就像打狗一樣沒有效,還有可能會失去孩子的尊敬

我朋友的哥哥小時候,有一天帶一隻狗回家,他媽媽在門口說,一個家裡只能有兩個畜生....他號啕大哭~~最後只好把狗扔了

像我,我家也不讓我養,結果呢?我還不是養了一堆,小時候我還對我媽生氣的說 "不讓我養,我長大就養十隻狗來咬你們~~"
結果我當了寵物醫生,養了狗也養了貓....

 

台灣還需要再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