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Willy的主人來看診,她突然說,戴醫師,你真的怕看女人也,從看診到現在,你的眼睛都看他而不是看我.......

Funny&Me 

(Funny小姐在我身邊對我耳提面命)

 

挖哩勒~~你也太仔細了吧!我自己都沒察覺,那一煞那搞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想想,一男一女帶寵物來看診,我比較常和男的說話,除非那男的不想聽.....

其實我也不是只和男的說,只是比較多的比例是和男的說~~

社會化不足?對的,這就是社會化不足,即使努力面對大量的人群了,仍然無法100﹪的正常~~

想一想你家的狗貓,社會化不足,您希望牠多快會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