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要幫一隻狗開脊髓,才誘導下去插了管,牠就沒有呼吸,不急不緩的接上呼吸器,用自動呼吸,接上所有的監視設備,沒錯,這樣是沒問題了,但是狗狗的心跳只剩下50左右,心裡老覺得不對竟

WhoC


我們四位醫師一起監控狗狗,再接上診斷用的12頻道的心電圖,診斷出他有第二型的心律不整,我們決定不作手術了,先讓他醒過來,這一等待,等了足足1個半小時,牠才悠悠然的醒過來。沒有上麻藥,光是誘導,別人只要五分鐘不到就可以爬起來,牠卻要一個半小時,如果我當時決定開刀,這隻狗恐怕已經死在台上了。手術等以後吃藥以後再說吧~

 

有多少動物不能開刀硬是要開刀?這是台灣醫生的問題,可是,有多少動物可以開刀卻不敢開刀?這也是台灣的問題。我告訴我們醫院的醫生,不管主人有錢沒錢,那是他家的事,只要他對動物好,願意救牠,你們就要把寵物當成自己的父母親來思考,狗狗癱瘓了,要不要開刀?有很多醫生說不要,因為開刀不一定會更好,有很多主人說算了,因為花費太大,我告訴你,如果癱瘓的是你爸爸,是你老母,你如果說【不要開,因為花費太大了】,那你一定會被罵【不孝子】,所以只要你願意救牠,我們就幫你好好的救牠。把你的狗當成我爸爸來想,癱瘓了,要不要開刀?當然要,因為開了只會比較好,不會比較差的(除非你所拖非人),而且我也不想當不孝順的孩子,當這隻狗狗或是貓咪生病的時候,我們醫生就要想,這是我爸媽,接下來該怎麼辦?如果要開刀比較好,就建議主人選擇開刀,如果住院比較好,就建議主人住院,至於要花掉你多少錢,那我們不知道也不想管,開玩笑,我們又不是慈濟.....要好的醫療又要便宜?別傻了,沒有的~~

好好想想,你怎麼對待你的狗??你真的可以把牠看成和您父親一樣重要嗎?如果不能,你憑什麼來養寵物?難道只是因為當初喜歡養就養,等到要花錢的時候或是照顧變麻煩的時候就放棄牠嗎?那麼生在這個世界的動物真得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