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name by TPMC

有時候我想講話的時候,還得要很小心,因為一不小心就得罪人,被人罵到臭頭。接下來我應該還是會得罪人....就有這樣一家醫院,不說它在哪裡,總之裝潢得美輪美奐,招牌誇張得不得了,都是【留學】回來的,真有那麼回事的樣子,今天我接到一個轉診的Case,因為眼睛下方腫起來,被診斷是因為牙齒問題所導致,所以要拔牙處理,最後,狗狗被麻醉了,但是主人去接的時候,醫生說那棵牙太牢固拔不起來...但是有處理了,應該就會好了......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主人的耐心等待終究是等不到好結果,就這麼的轉到我們醫院了。我實在不想批評人家,因為當你用手指著人家的時候,另外四肢手指頭卻是指著自己,我怎麼可以批評說--美輪美奐的包裝下,只是一個不學無術的傢伙??可是這麼簡單的一個事都做不好了,又怎麼開業【行醫】呢?看起來獸醫的門檻這麼低,隨便虎爛就可以開業行醫的人似乎還真不少,但是有進步的是,他還知道是牙齒引起的問題,多年前,我還有遇到一隻狗,同樣的問題被誤診了八年,在我幫牠拔掉那棵牙後,問題就全部消失了。現在進步了,最起碼獸醫知道是什麼問題了,可是【牙齒拔不下來!!】。是怎樣!?切割鑽石嗎?不知道拔牙有拔牙的工具嗎?多齒根的牙齒可以先切割後再拔嗎?可是偏偏就是有這麼一家醫院,希望台灣只有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