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得那隻狗狗,因為牙齒的問題引起臉部的問題,在某醫院處理時說牙齒拔不下來,因為簍管會形成有一定的道理,我要求狗狗媽媽先吃藥再拔牙,已畢免拔牙後更多的問題,前兩天她回來了。麻醉後開始拔牙,一個三個齒根的牙齒,我輕輕鬆鬆就拔起來了,只是怎麼會只有一個齒根?仔細看了看另外兩個齒根斷裂的狀況,並不像是蛀掉的,反倒像是外力引起的斷裂,但是我在拔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斷就輕鬆拿起來了,當時也沒想,只是想辦法把已經斷在牙床裡的齒根弄出來,沒幾分鐘,兩個牙齒的齒根也拔出來了,再帶了兩針縫合拔牙後的洞口。本來想說,關掉麻醉讓他醒來吧,反正該做的都做了,況且不久之前牠在那家醫院也才洗過牙,剛關上麻藥,習慣性的檢查他的牙齒,竟然給我看到噁心的一幕,外面的牙齒雖然洗得不是很乾淨,但是還差強人意,可是內側的牙齒卻堆得厚厚的牙垢,我把麻醉再打開,請助手拿了相機,拍下這一幕,然後拿給在等候的狗狗媽媽看,問她要不要讓我們幫牠洗牙,在得到同意以後,我們把牙真真實實的洗乾淨、拋光、交給他的媽媽.....

口臭不見了、牙齒拔好了,這才仔細的回想,那牙齒為何該醫師拔不起來?為何只洗表面?為何會斷裂?

越想越覺得應該是他拔斷的,然後不知所措乾脆不拔了,因為斷在裡面的牙根是不好處理的,在看看那個洗牙只洗表面的工作,純粹就是做【賺錢】而不是做【良心】的,真他媽的,不會講話的就可以欺負嗎?希望真的只有這麼一家這種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