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痴呆了,需要看護,人老了、病了、得癌症了,也需要看護或是安寧治療,可是寵物呢?

我看過很多的主人為此煩惱為此困擾,自己想每天看到牠,可是卻又沒有足夠的時間即能力照顧牠、幫助牠,怎麼辦?

有沒有人位他們想過這些?有沒有人可以7-11-24的無休無眠的照顧牠?

我看過為了牠們辭了工作的寵物家長,也看過為了牠們累到不成人形的寵物家長,但是我還沒看到哪家醫院可以真正做到看護及安寧治療的程度,而通常這種沒有人先幫寵物想到的福利問題,都是由我們醫院帶頭開始的。寵物安寧治療、寵物醫療看護、寵物安養.....我們大敦真的做到了。

大概開始了快一年了,365天24小時都有護士在旁邊的陪伴,之前已經往生的Milky爺爺,就是在我們醫院裡安養天年的.....

回想這一切,我很慶幸這些同事們不分日夜的努力照顧牠,要不是這些可愛的同事,我想Milky沒辦法活得這樣愉快。

要讓牠這樣被照顧著活著,除了這些醫療人員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要主人的心,除了在這裡安養,還常常來陪牠,我想,對於Milky、Milky的爸媽、阿姨、奶奶...還有醫院的同事來說,大家都安心了,Milky爺爺已經安心的離開了。

 

雖然醫院是我創立的,但是真正辛勞的是這些醫護叔叔阿姨們,還好有你們~~才有今天寵物的安寧、看護、以及安養的天堂---大敦寵物醫療中心,還好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