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一定要高調嗎?低調一點不好嗎?

最近被問很多問題,醫生,你會做水腦的手術嗎?醫生,你們有開刀嗎?醫生,你們會開骨折手術嗎?戴醫師,你們除了看行為以外有看皮膚嗎?

我理解,我知道,對於消費者來說都希望找到一個真正專業的醫院醫生來幫忙處理動物的麻煩問題,但是你都找到我們醫院了,還在猶豫懷疑什麼?

外面有很多醫院會打著專門做什麼的招牌,難道這樣你就相信了?難道醫院掛著脊椎專科,就表示他其他都不行??朋友們,爭大你的眼睛,廣告越來越誇大,裝潢越來越美麗,但是醫療技術以及照顧動物的態度有沒有真的跟著進步了??

我們醫院天天在進步,天天在處理各種重症的病患,那些所謂的特殊手術,我們早做過不知道多少回了。就拿今天還住在醫院的病患來說吧 :

一隻水腦的馬爾濟絲,前幾天我們幫牠做了水腦引流手術,安置了腹腔引流系統。

一隻哈士奇,車禍,有氣胸,下腹部大面積撕裂傷合併急性大量失血、左前腳上脖骨粉碎性骨折、右後腳髖關節脫臼,這麼複雜的病患,我們處理好他的氣胸,處理好失血問題、縫合好撕裂傷、又用了六個小時做好左前腳的骨折內固定手術,最後一階段最近要進行右後腳的脫臼手術。

一隻小博美,N家醫院診斷不出來的問題,已經被我們確診為犬瘟熱,今天要回家自行照顧。

一隻血尿在外面醫院看病看了兩個月的貓,被我們診斷出腎臟結石、輸尿管結石、以及膀胱結石,已經手術取出膀胱的結石以及阻塞在輸尿管的結石,目前在恢復中....

還有嘔吐不停在外面醫院醫了好幾天都醫不好的,才住一晚上就不吐了,今天準備出院了

難道我們要高調的告訴你我們多會醫嗎?我們默默低調的醫治無數的動物,既然找到我們就相信我們吧~

不要相信廣告,不要相信誰專做什麼,看看醫生對動物的態度,看看醫院住院的環境,看看醫生的專業度,在看看醫院的設備,這才是最重要的。

記得,有心會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