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醫院的同仁來來去去,能待上兩年就不錯了,所以很多事都沒有多想。

現在,醫院的同事一個比一個老,我是指一個比一個待的還久,所以都是老員工了,有很多事必須幫大家想想,也有很多事需要關注的朋友支持。我們一上班,就是從早上九點整,上到晚上九點,但是不可以遲到,通常等收好離開醫院大概都超過晚上十點,就以吃飯時間來說吧,中午吃飯間休息共兩小時,有時候被病患拖到時間,但是最起碼還可以吃飽飯,可是晚餐就很難了,常常來不及吃飯,長久下來,醫院的工作夥伴們,早晚變成老弱傷殘......

所以我左思右想,把晚上門診時間延後三十分鐘,從原本的18:30改成19:00。來看診的朋友要多注意一下時間,如果你過了17:00才來醫院掛號(沒預約的),如果已經掛滿了診,您就要等到晚上七點了,以前我們都會犧牲自己的吃飯時間,現在除非是急診,我們可以為了救命而犧牲同事們的吃飯時間,如果不是急診,就請您等到晚上開診後了。

或許對您來說有一點點的不方便,但是我們也是血肉之軀,我們也要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就只能請朋友們多多體諒了。

另外,每個月我們仍然要撥出一天做整天的教育訓練(目前暫定每個月的第一個週一),所以那一天基本上不會安排預約門診,直接來門診的朋友要注意,因為我們在上課、在教育訓練,所以您需要等我們安排可以暫時離開該堂課的醫護人員,但是如果是急診,您就不要多想了,直接衝過來吧~~

 

好了,喜歡不喜歡都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