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很有意義的一年,因為醫院20年了,為了慶祝這個難得的20年年慶,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要把今年的大敦搞得熱熱鬧鬧的。第一波就是夏日“白“皮書~洗牙活動 GO!

53307057.jpg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100年7 月 31 日
夏天即將到來,人類需要美白的是皮膚,
而你家寶貝需要的是牙齒的美白!
您是否正在苦惱沒時間幫寶貝刷牙?好吃又美味的潔牙骨牠也沒興趣!
日復一日累積的牙垢及牙結石已經不是刷牙可以解決的了!!!!
你!需要的是一年一次的洗牙!
所謂ㄧ白遮三醜,不只說膚色!
牙齒也一樣哦!洗牙可以去除令人尷尬的口腔異味,
洗掉厚厚的牙結石,解決發炎的牙齦
對於沒時間幫寶貝刷牙的拔麻們可是一大福音呢!
即日起,快點報名參加大敦的洗牙活動,給寶貝一個"美白人生"吧!
今年夏天~一起讓寶貝牙齒白白~口臭掰掰!
參與本次洗牙活動提供以下兩種方案選擇!
★方案A:免費內視鏡檢查(胃鏡)-可檢查食道、胃部的問題,如潰瘍、出血、急慢性胃炎、腫瘤、異物....等等問題 (本項目不包含檢體夾取技術費及檢體外送費)
★方案B:術前血液檢查免費
(含血球計數. TP, ALB,ALT,ALKP,NA ,K ,BUN,CRSC,AMYL ,GLU,TG,CHOL,其餘術前檢查需自費--X光及心電圖)
★注意事項:
1.洗牙可以當日來回,請飼主於早上11點前來院執行術前檢查 。
2.選擇內試鏡方案者,請務必於洗牙前空腹12小時,避免影響檢查。
3.為了維護手術室的清潔及寵物的身體健康,請於洗牙前先幫您的寵物洗澡及除蚤除蝨。
4.詳細活動內容請於本院門診時間來電洽詢。
********即日起開放電話預約**********

(文案BY:Matilda)

arrow
arrow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