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H.jpg

 明天,是我第一次要在台灣辦收費講座,看看人數,剛好沒有賠本....不錯不錯,本來以為收費會很少人來的,但是還是有這麼多支持的朋友,三場的總人數扣除公關票以後,大概賣票賣了六成,當初的估算就是以六成的售票來計算成本的,剛好得以過關,比起從前,每一場都要自己掏錢來舉辦免費講座,雖然免費的常常都是滿的,但是這幾年下來,花掉的錢真的太多,口袋太淺的我,沒辦法這樣花錢,今年開始不再辦免費的講座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因為800元而卻步,我只能說抱歉,辦這樣的講座,場租、單槍投影、售票系統抽成、交通、食宿、講義、小獎品、現場工作同仁的制服配飾、之後的志工的聚餐,全部加起來真得很可觀,現在的售票,到達六成也才打平....所以請大家體諒吧!

明天,要講貓咪,後天要講狗狗,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怎樣讓來聽講的人可以解決心中的疑惑、聽講中不會沉悶,聽講後可以感受物超所值,這是我在準講座一直很努力在想在做的。對於台灣來說,這也是一個里程碑,從免費的講座轉換成使用者付費的講座,雖然不是滿座,但是六成的售票,真的很令人開心,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有很多人都已經知道我的狗狗走了,後天是牠離開我兩個月整的日子,我在看著簡報中牠的照片時,我的心裡還是很想念,但是明天以後,我會將你埋葬在我的心底深處,我會好好的講完這三場講座的。

有參加的朋友明後天見了!What What 你也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