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護士問我:如果接到客人抱怨洗牙後仍然沒有洗乾淨該怎麼辦?
我說:是我們醫院嗎?
她說:不要管是不是我們醫院
我回他(不能不管)
她說:如果是呢?
我說:不可能,我們醫師洗牙都很仔細,跟你保證絕對不可能。
她說:其實不是我們醫院,而是她自己去洗牙,洗完後還是覺得不乾淨,想問我會怎樣處理這種客戶抱怨。
我說:不用處理,因為我們的仔細不會讓問題發生

我問了詳細狀況,我說:你為甚麼還要給這家牙醫洗牙呢?明明就很差…
她說:因為他把我的牙齒弄壞了,補牙還沒弄好,所以我要讓他把我的牙齒弄好
我又說:請問你是自費還是健保?
她說:健保啊!
我唸她:就是你們這種人助長爛醫生的生存

健保都這樣了,何況自費的寵物主人,當醫生能力不好醫不好的時候,你還因為他幫你醫沒醫好,而潛意識的要他負責一直給他醫,不但自己受苦,還助長醫術不好的醫師生存。換個角度,當您的狗狗貓貓到醫院醫治有問題時,您心理真正想的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