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常常來這裡或是訂閱我的Blog,就會發現,我好像不見了,很少寫東西....是的,我的確很少來這裡,因為我忙翻了,除了在校園講座,去大陸開講,然後自己又給自己一個工作,就是去搞了一個動物行為資源中心,創立一個協會,把自己弄得好累好累,可是心裡面總是一直有個聲音,就是「做下去!」。

七月7~8號,我又要去香港講兩場行為,一場狗的一場貓的,8月18又接了一場公益講座,525人場的,我還找了演員,配合我的講座,希望就是讓這個講座豐富又有看頭,這些都只是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寵物,也希望透過知識的傳遞,少一些胡說八道的訓練師和靈媒....台灣不會永遠是國際上的開發中國家,就從我們開始,讓台灣更進步,我們都愛MIT,也支持MIT。

以下這些Youtube影片,是今年5月初在台大講的「狗狗圖像行為」,感謝台大同學提供了,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兩小時的講座內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