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學行為的時候,台灣人都打狗,我推廣動物行為觀念時候,有很多人認為我說的是天方夜譚,十幾年後,打狗的人減少了,正向的訓練師越來越多了,這是非常好的事,台灣社會,能不能發展成欣賞別人的優點而不說別人的缺點??不都是「正向」的訓練師嗎?多多鼓勵彼此,多多鼓勵狗狗,不說別人的不是,台灣才會進步得更快!!

如果您不是訓練師,您學了正向(正加強)訓練方法,您也要對人類的行為使用正加強法。

飛機、高鐵、台鐵、客運、出租車、機車、私人轎車.....都需要並存,台鐵不用罵高鐵,高鐵不用罵客運,這些道理大家都懂,養狗、訓練狗,何嘗不是??

不要怕消費者被誤導,因為消費者不是傻瓜,願意聽讒言的消費者,即使您努力想改變他們,但是他們其實是最慢被改變的,所以,把大家的力量先集中放在願意改變的人身上吧!我只能說,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