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34

 

隨處可見的驚奇,市場裡的瓜,都有臉見人了

 

 

 

一年又要過去了,去年我們醫院辦的旅遊是去帛琉潛水,今年總不能再玩水了吧!從七月開始,就思考著旅遊的問題,畢竟員工們都辛苦的為這家醫院在努力,所以從七月就開始存錢,去哪呢?有些地方已經有人去過了,不太適合,想來想去,決定去日本京都!四天三夜,跟團還是自由行?當然是自由行,因為可以自行決定吃的、玩的、還有住的,雖然算起來比較貴一些...為了讓大家玩爽一點,選擇了早去晚回的 JAL,11月5號清晨4:30,才剛進入夢鄉就要起床,包了兩輛 T5,直奔機場。多說什麼都沒意思,放一些我自己喜歡的照片吧

 

DSC01872    

 

日本的服務真的值得學習,查票的人每次進來車廂,都會先鞠躬,但是真正讓我注意的,是當他離開車廂時,會轉身再面對大家,然後再鞠躬,才出去

 

 

 

IMG_5451

 

在一瞬間,拍下阿東哥,思念成為永恆,我們都認為阿東哥在想他的狗狗「莫宰羊」

 

 

 

 

 

IMG_5456

 

當兩個人一起做一樣事情,人生就更有意義

 

 

 

 

 

IMG_5473

 

這張阿東哥和江盈的照片,讓我覺得自然就是美,您永遠不知道,當年建議錄取你的人就在你身邊  

 

 

 

IMG_5475

 

Claire,一位不吃菜還可以長大的小孩....吃個餃子還挑有沒有菜嗎?

 

 

 

IMG_5508

 

Matilda真的很喜歡英俊小生,又急著想嫁人,但是我很懷疑結果是什麼....因為我總覺得她未來應該是當貴婦的命,英俊小生?就留在日本吧!!

 

拉麵哥長得真不錯

 

 

 

IMG_5523   

 

每樣甜品的樣子都好看,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無論買多買少,老闆年輕還是年老,都會好好的包裝好才交給你,就像嫁女兒一樣,希望他找到好人家,日本,我去了起碼十次了,仍然讓我感受隨處可見的驚奇

 

 

 

2012員工旅遊的第一天,台灣到京都,停下腳步來欣賞人生,你的目標是賺很多錢?還是去很多地方?還是做很多事來幫助更多的人?我選擇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