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再度上康熙錄影,他們要求我帶狗狗上節目,我說可以,但是我不讓狗狗在電視上表演,因為牠是我的毛小孩。

IMG_4235  

仔細看,牠的頭是隆起的,這個傷害發生在他十天大的時候

 

於是我帶著「誰誰」去錄影,這是一隻從小發生過兩次烏龍事件導致了腦水腫,經過兩次的搶救、治療,雖然治好了,但是也遺留下一些問題,比如說,隔著一片玻璃,別的狗會繞過來,牠會卡在玻璃前,必須經過幾次的教導,牠才會學會繞過來,而且下一次同樣的狀況,牠還要等個幾秒才忽然理解,「可以繞過去」。

牠學東西也特別慢,一樣教狗狗關抽屜,其他的狗只需要幾個五分鐘,有的甚至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學會,而牠需要五天,試想,這樣的狗,能給誰養?一般的人對正常的狗狗都沒有耐性了,碰到這種狗,那不揍牠才奇怪。但是牠,因禍得福,我特別疼愛牠。我帶牠去錄康熙的目的,是希望大家看看,這樣的狗狗,不用處罰,只需要常常鼓勵牠,就可以變得那麼好….

當然,因為牠太乖了,搞得主持人也難以適應狗狗這樣才叫做正常,反倒是把不正常的狗當成正常,因而覺得,誰誰這樣開心嗎?有意思嗎?
其實我想說,如果是小孩,很乖的站在爸媽身邊不吵不鬧,你說正常還是不正常呢?

在醫院看過我帶誰誰的人,就看過牠開心的要回家的樣子.....

也有人看過牠玩關抽屜的遊戲 ↓

也有人聽過誰誰唱歌 ↓ 

(越稱讚牠,牠就越會唱,看它的尾巴是一直在開心的搖)

也有人看過誰誰「跳高」 ↓

還有人看過牠獨特的「跳舞」(沒錄起來)


你說牠不開心嗎?我覺得牠最不開心的,就是我出國工作的時候牠跟不了,除了出國,牠每天跟我上下班,散步,牠真的很開心,最起碼我是這麼認為! 

 

康熙來了的錄影內容,等播出以後另外PO文......

ps:烏龍事件是發生在我去台北教課,醫院來的實習學生,直接把食物放到狗籠裡,然而,裡面是母狗和小孩,母狗這時候最會保護小孩和食物,但是傻誰誰爬呀爬,爬到狗碗旁,媽媽誤以為有人要動牠的食物,所以就撞了一下誰誰,那麼小的小狗經不住撞擊,立即產生腦部的水腫以及腦部皮膚下出血,然而事件連續發生兩次,都是這傻子,以及沒有概念的學生,當然我們醫護人員沒有提醒告知也有責任,也因為大家都太忙了所以才會這樣發生,餵食的學生也只是好意想幫忙,但是從此之後,我們不再接受學生實習,只接受正式的醫生護士,避免因為不夠瞭解而產生動物的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