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淑女,不是打鎮定劑↓

289179_10151651845772796_1837519288_o

是阿,我是誰誰,不要叫我英文名,因為Who Who是我的姐姐,可是現在她已經是我的手下了↓

741035_10151651845767796_1226233709_o  

 

其實我也是有才藝的,只是爸爸說,不要上電視表演才藝,想看我才藝的可以按這裡


康熙來了寵物診療所第四彈~來不及看的可以看這裡↓

 

節目上說不清的在這裡說,我想最容易引起爭議的是以下兩大問題

一、狗聚是開心的還是競爭?有人可能會認為我「主觀」,但是請你先拋棄你的主觀,以前,我也認為狗狗在一起玩是很開心的。但是根據現在國際間的行為學研究,狗狗的所有所謂的遊戲,其實都是在練習他的狩獵行為,練習他的攻擊行為,所以您看起來的開心,只是一個表象,往往在過多的狗聚之後,就是打架送醫。

而很多人常常問到的問題是,狗狗需要朋友嗎?很真誠的告訴您,他最需要的是「您」,而不是其他的狗狗。如果您的狗狗已經社會化良好,他可以在相聚的時候不打架不找碴,但是並不是真的從心裡開心,如果您的狗狗社會化不良好,狗聚,那就免了吧!

你試著牽兩隻狗一起散步以及分兩是每次牽一隻狗,您就會發現,其實,兩隻狗一起走的時候,他們都在比快!

當然,我還是老話,覺得我太主觀不想理會,只要你開心,我也不會說什麼的!

 

二、溜貓

很多人不懂得溜貓,可能一開始先否決了溜貓這檔事,這裡有一篇詳細的溜貓文章,無論您的貓咪現況如何,您只要按部就班照著做,他就一定可以順利完成溜貓。不要把結果放在明天或是下週,把它放遠一點,您的貓咪會越來越開心的。

溜貓文章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