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果身上出現什麼東西,那都是有故事的,在我人生最大的變異年,我去買了第一條項鍊,Georg Jensen的 Arcadia,代表「世外桃源」的意思,我期望我的人生無論以前如何,讓我進入世外桃源吧,所以,我每天戴著它,現在不戴反而覺得少了什麼

photo  這條項鍊 Arcadia 跟了我五年多了

 

今年,看上了Pandora潘朵拉的手鍊

photo2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固定扣,健康,貓咪,蛇,狗,曙光,固定扣」

我自己屬蛇,所以蛇放中間,左右個是一隻狗一隻貓,代表我看的寵物,左邊第二是代表健康的醫療符號,右邊第二是曙光,代表一切都會變得美好 ,整個意義就是我幫寵物看病,一切都會變得美好,我希望這個練子不斷的提醒我,我永遠只是個平凡的獸醫,我要更努力,讓寵物因為我而變得美好。

 

你是否提醒自己,人生的目的及意義在哪裡?以後不要猜測我戴的是什麼、為什麼戴這個,它有點像紋身,不斷的提醒自己人生的目的及意義。

這是我的隨身Memo,也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