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jpg  

陳寶貝是被救出來的流浪狗,當時眷村失火,寶貝有行動不便的問題,從救出來之後,就被這位媽媽飼養著,平時都在北部就醫,會來我們醫院也都是為了洗牙、結紮、麻醉之類的處置,去年聽說陳寶貝因為內分泌疾病在北部去世,主人很傷心,想為陳寶貝做些什麼。她拿出了一筆錢,以陳寶貝的名義,希望減少流浪狗,希望更多狗狗在手術及住院上可以得到良好的待遇,隱名埋性的不想讓別人知道她是誰,為的是這些毛茸茸的小朋友們。或許陳寶貝以前流浪的時候有過很多的辛酸,有嚴重的關節疾病而不良於行,可是有了這樣愛牠的媽媽,陳寶貝在臨終前,得到了很多人都得不到的愛,現在,牠把愛分給大家,希望你們也和她們一樣。【寶貝我愛你】是陳寶貝分給大家的愛,希望你們都珍惜....

陳寶貝的媽媽對陳寶貝是一種無私的愛,除了對陳寶貝是這樣以外,也從收容所救出其他狗,一樣無私的愛著牠們,在們的身上你可以看到---希望

我們因為她的愛動容,很多人聽到故事,眼框都會不自主的熱淚盈盈,鼻頭無法控制的酸了起來......

 

以下是活動的內容,您如果也有想法,可以跟著我們一起推動【寶貝我愛你】,讓寶貝接收到媽媽為牠做的功德,讓其他的寶貝們也因為【陳寶貝】而受益吧~~


只要是狗,無論是流浪犬或是家犬,只要您願意將他結紮,陳寶貝將替您負擔結紮的全部費用。
陳寶貝將替您的狗寶貝、或是流浪狗負擔以下費用
1、麻醉前的檢查 :
胸部X光檢查(正照、側照各一張)
心電圖<
血液學檢查(CBC)
血液生化檢查(總蛋白TP、白蛋白ALB、ALT、鹼性磷酸酵素ALKP、血鈣離子Ca、磷離子P、尿素氮Bun雞酸酣Crea、血糖Glu、澱粉酵素AMYL)
犬艾利希體、心絲蟲、萊姆病四合一檢查

2、手術採用氣體麻醉、無菌全套拋棄式開刀巾、手術衣、完全可吸收縫合線、免拆線微創手術
手術前後嗎啡及麻醉藥CRI疼痛控制
3、手術後住院及24小時醫療看護(四天三夜)
4、特殊狀況提供一週的住院直到拆線<

全部的手術住院及把關工作由大敦寵物醫院團隊來處理,陳寶貝幫您負擔以上全部的費用(所有費用本院會以成本計算讓陳寶貝可以造福更多的狗寶貝)

大敦還會幫您額外負擔預防注射十合一疫苗、狂犬病疫苗、體內寄生蟲驅蟲、體外寄生蟲驅蟲(益百分、蚤不到.....等除蚤除蝨藥)的全部費用,和陳寶貝一起共襄盛舉。

您所需要做的事情
一、對於正在流浪的流浪狗
誘拐、擄騙都可以(人道方式),聯繫大敦。我們幫您安排時間,如果時間對不上,可以提早入院等候,但是需要先與院方溝通。能幫牠洗澡的請協助幫牠洗乾淨。

二、以被收養或是放養的流浪犬
預約時間,把入院當日幫他洗乾淨,剩下來的就全部交給我們處理

三、家犬
請確定您真正在經濟上有困難無法負擔,這是一筆善款,要善用不要濫用浪費,所以有能力的朋友請不要參加,我們是採信認得態度,不要讓我們失望,也不要辜負了【陳寶貝】的好意。
您需要在入院時填寫病歷表、麻醉手術同意書、住院醫療同意書、並在【寶貝我愛你】申請同意書上簽名,我們需要查驗證件,請您來院當日帶好證件
住院期間及出院當日,請查看每日的費用明細,並簽名確認。
最後,把這個消息帶給您周圍的朋友、愛心媽媽們、收容所、流浪動物之家的朋友......散播這份幸福的愛吧~

大敦寵物醫院連絡電話 04-23200208

活動經費由

陳寶貝捐贈

***目前名額已經滿了,您目前只能排候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