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脊椎有問題的狗狗今天早上開刀了,還好那天決定不開刀,先用藥物調整控制牠的狀況,今天終於順利的麻醉開刀了,脊椎手術對於很多寵物家長來說,是個大手術,對於很多獸醫來說也是個大手術,畢竟影響到的是神經,這隻狗狗(柯基犬)比別人的腰椎多出一節,某天早上,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癱瘓了,大多數的人都想用內科來治療,但是效果通常是有限的,經過了幾天住院及內科治療,只見神經反射越來越差,如果不手術,問題只會越來越遭,並不會自己好起來,雖然主人也可能因為費用或是其他的問題去過別的醫院詢問過,但是得到的答案是一樣要開刀,再加上,你去哪裡找一家醫院可以真真正正的24小時幫您照顧好寵物?所以狗狗留下來手術了。

今天早上我們順利的做完這個脊椎的手術,手術非常成功,剩下的就只是時間以及牠的術後照顧、電療、以及復健了。前幾天決定不開刀是對的,這一個決定,讓牠的生命完全不同,醫生的一念之差,往往造就一個生命的生與死。我把別人的狗視為己出,就是不想害了牠,想好好的救牠。

在醫院看病診療的時候,我的腦袋要想很多事情,要想為什麼牠會得這個病、有什麼可能的原因、要幫牠做什麼檢查才能找出根本問題、是哪個系統性的疾病、要怎樣開藥給牠吃可以開得最少的藥卻有最好的效果、要怎樣開藥讓主人輕鬆一點.....光這些就夠我想的了,哪還有時間擺個好看的臉色陪你聊天?哪還有閒情逸致陪你說笑話?哪有空去稱讚你的狗毛有多漂亮,你不是帶寵物來看病的嗎?為什麼要我陪你聊天?為什麼要我稱讚你的狗養得有多好?如果你想聽這種華而不實的東西,去別家醫院吧,想聽實話才來找我們,我們最擅長的就是說實話、幫助您的寵物,無論是流浪犬、雜種狗、貓咪、還是名犬、貴婦貓咪....都是一樣的。

我們很開心,今天幫牠成功的完成一個大手術,順利、平安、無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