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1


 最近事情非常多,工作也特別忙,偏偏想法也異常的不一樣。


醫院的工作一直都不曾輕鬆過,畢竟我們是一個團隊


但是我不是只安於現狀的人


今年去大專院校巡迴講課,雖然目前沒有全面都講到,但是是一個好的開始,因為台灣的未來要看他們


但是光這樣夠嗎?


我常常在想一個問題


兩個訓練師在一起,唯一會做的事情,就是指責別人訓練方法的錯誤


不用看訓練師了,看看網站上的網友,只要是在談論行為的,就是這個現象


可是您去看看獸醫行為治療師、行為學家們,聚在一起,不是談論誰的錯誤,而是分享研究的成果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目前我能做的,就是建立一個真正的標竿,拿出國際的標準,建立一個分享的方式及制度


所以,我決定先做一個網站,叫做台灣動物行為資源中心 (Taiwan Animal Behavior Resource Center)


簡寫為TABRC,所以網站就用http://tabrc.org/


以分享為基礎,不談是非,不說風花雪月,更不批評任何人,只是把正確的行為觀念分享給需要的人


然後成立動物行為資源協會,開始做訓練師及行為治療師的認證


訓練師還是需要一個認證的標準,總不能自己說了算


所以,這個網站就開始成立了。


請您一起來看看吧!願意和我一起貢獻的朋友,請您不吝指教,並且加入我吧!


 


這些事情佔據了我很多的時間,所以很久很久沒空寫Blog了。光是答應要給的稿子,包括行為書籍的推薦序、獸醫雜誌的專欄文章,就快忙不過來了,現在還給自己找了個大麻煩,但是怎麼辦呢?自己愛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