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星球頻道是個很有質感的節目,這次能受邀擔任「動物檢定」的顧問專家,我很感謝大家看得起。謝謝所有的工作同仁,攝影師,製片.......還有動物星球頻道的工作同仁,Amy, Ann.....你們讓我看到一個優質的製作Team。放照片吧

DSC02290  

這個自己走向鏡頭講話的橋段.....對我來說有點「拍謝」↑

 

DSC02291

螢幕外面的才是真正的主角  


DSC02307

化妝師隨時都要在旁邊整理我的鳥巢 

 

 

 DSC02310

這位製片,也要入鏡充當研究助理....

 

 

 DSC02313

同一段話要講好多次,導演要從不同的角度拍攝同樣的一段話,可是我是根據問題回答一段話(無稿),所以每次回答的都會「不一樣」  

 

累嗎?前一晚才在明志科技大學講座,講完才和三五好友聚著吃晚餐,結束也都半夜一點了,早上八點半就要到木柵動物園,當然是很累,但是是很好的一個經驗,尤其認識了動物星球頻道的製作Team,你們真的很棒,人Nice,有概念有Sense,我很喜歡你們。如果每家電視台都像你們這樣,台灣人就有福了。

台灣人這麼努力,為什麼我們要過得比別人差?在位的長官老闆們,同樣是台灣人製作的東西,為什麼差那麼多?因為老闆的腦袋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