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號了,這個月生日的朋友大多數是處女座的,包括我自己也是9月14日,雞歪處女座~

過去的兩年多以來,處女座的人如果沒有離鄉背井的,就像我,都處於一個不順利的位置上,但是從今年六月以後就慢慢變好了(這是星星王子說的),我問了我所有處女座的朋友,離鄉背井的都沒事,在出生地繼續生活的人,亂七八糟的倒楣事一堆,翻開我的記事本,這個月生日的朋友竟然有十位,真是物以類聚啊~.....我今年每個朋友都要和他們過過慶祝一下,慶祝不順利的都順利了,順利的繼續好下去,這個月,光吃生日餐就可以吃到肥了。

 

處女座的龜毛特性,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受不了的,其實那是不懂處女座的人,他只是要求完美,但是也沒那麼要求....

不過處女座的人當醫生,我覺得很好,畢竟相關的是生命的科學,越龜毛對病患越好...

如果你是我朋友又是處女座的,趕緊和我聯繫,我們來吃一頓慶祝一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