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面對到新的資訊,如果發佈消息,就得罪一堆人,可是不說又難過,以往我都只對來醫院的人說,畢竟敵在暗我在明,誰曉得哪一天被暗殺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老,越來也越不怕,說就說,誰怕誰呢?

你知道【過敏原檢查】,廠商標榜九十幾項,收了你六千六百元,給了你一份超精美的報告,說得天花亂墜,你知道你賺了還是賠了?這期中除了環境的過敏原以外,還有很多是食物過敏原的檢查。你其實當了冤大頭幫助了統x企業的發展而已。因為這個實驗室的背後老闆就是該企業涉足獸醫領域的第一步,除了過敏原,也做【PCR】的檢查(我花了一筆錢測試該實驗室,真得很不準確,同一個血液送兩次,兩次的結果完全不同)。它的第二步就是涉足獸醫的醫療領域,您應該看過狗狗進入高壓氧治療暴斃噴血的新聞了吧,就是同一個企業。

醫療是要專業,不是要表面的精美。

食物過敏的檢查,目前在台灣使用的,都是人類的食物過敏原檢查的晶片,在人類是準確的,但是在動物是完全不可以採信的。在美國的實驗室,基本上是不作食物過敏檢查的,除非是個只想賺錢的爛實驗室,偏偏這家實驗室就來到台灣賺錢,這家實驗室以及台灣的統x企業,已經囊括台灣超過百分之八九十的過敏原檢查市場。

目前在國際間公認皆知的,就是對於寵物的食物過敏檢查,仍然沒有辦法準確,目前都還在努力中,都還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夠有準確的檢查方法或是晶片研發出來,這時候,即使做了過敏原檢查說你的寵物對鮭魚過敏,吃了鮭魚恐怕是一點事也沒有,說吃蛋白不會過敏,但是吃了恐怕是癢死你的寵物。

不要以為便宜精美就是好,這是台灣無法進步的原因,一味的追求【俗格大碗】的心裡,讓貪婪的商人有機可乘,你完全順著這種思維去消費,拿了漂亮的報告,實際卻是一張漂亮的垃圾。

咖啡可以商品化,衣服可以商品化,鞋子也可以商品化,什麼都可以商品化、企業化,唯獨醫療不可以商品化,在消費醫療的同時,想想清楚,您消費的是一個安全?還是一個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