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1.JPG

各位愛心爸爸愛心媽媽們,我知道你們心中充滿了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甚至我也知道你們有的人還會掃街察看,看看還有沒有可憐的流浪狗貓,可是您有沒有想過,我沒有房子,沒有安全的地方躲藏,馬路就是我的家,雖然我知道您不希望我生小孩,但是我是會生小孩的,對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情。

想必您也知道,孩子要養大不容易,每當我生了孩子以後,馬路上沒有育嬰室,我要躲著餵奶,但是我肚子也會餓,我也必須去找東西吃,就算旁邊有個市場或是垃圾堆,我也必須暫時離開我的孩子去找點東西吃,不然哪來的奶水給牠們喝?哪來的力氣保護牠們?即便小孩斷奶了,我還是要去找食物給牠們吃,希望牠們快快長大可以獨立生活。

可是,為什麼每次我去找東西吃的時候,您就要把我孩子偷走?

求求你不要再偷我的孩子了!!

-----狗媽媽的告白

ps:在您施捨愛心同時,也剝奪了別人的小孩,流浪狗問題雖然嚴重,需要很多的配套來解決,不要老是去撿沒滿月的小狗送來醫院或是偷偷丟到醫院門口,說什麼沒有媽媽的小狗小貓,其實

你就是偷了他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