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從我開始在台灣談論行為那年開始,超過十幾年了,當年的同業把動物行為當成天方夜譚,也在背後說我不少的話,其實我都知道,但是我都忍下來算了,現在回頭看看,這所謂的【天方夜譚】,造就出非常多優秀的導盲犬、醫療輔助犬、搜救犬.....,動物行為還是天方夜譚嗎?

為了推廣這樣觀念,我舉辦多場的免費的行為講座,目的就只是為了推廣觀念,最近兩三年來,有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舉辦類似的活動,甚至也請來國外的講師,對於台灣來說是很好的事,透過這些外國人,更加加深台灣朋友對於行為的認同及認知。

我心裡有一個疑問,為什麼請外國的講師就需要付錢,而台灣的行為學醫師、訓練師,MIT(Made In Taiwan)就必須免費呢?我們都是遠渡重洋,花了大筆的金錢還有非常多的時間,還有豐富的經驗,才夠資格站上講台對著民眾講課,為什麼我們的是免費?而國外的講師就可以收費?難道我們真的差到不值錢嗎?不是的!

今年,我改變了做法,九月在台北和高雄舉辦貓咪和狗狗的講座,但是不再是免費的,畢竟我不是慈善機構,也不是在企業家,口袋也不夠深,所以不會再舉辦免費的講座了。到了講座那天會有多少的人參加?我不知道,但是即使賠錢,我也要這樣做下去,因為我是【MIT】,我也希望所有的人都支持MIT(Made In Taiwan)。
對於票價的制定,是依據場地的租金,以及所有的管銷來制定的,我覺得我非常對得起這個票價,對於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貴,想要等待免費的講座,我想對您說,您隨便買件衣服都不只這個錢,甚至有時候吃一餐都不只這些錢,把這點錢花在講座上,真正獲得的,是您自己和您心愛的狗狗或是貓咪。


我想您在亞洲找不到第二個我,可以跟您分享狗的行為,又同時可以跟您分享貓咪的行為。2011,就只有在九月。【喵事一籮筐】和【Dog's Talk!】。台灣限定!

I LOVE MIT !

 

 

 

【喵事一籮筐】購票

2011Speech

 

 

【Dog's Talk】購票

2011Spe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