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九零後的人講話打字有火星文有什麼奇怪?醫生才有很多火星文,難道你沒聽過?

比如說 :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次到了年底,醫院就會辦年終健檢,就是為了讓大家過個好年,我們協助主人找出狗狗貓貓潛在的問題,並且提醒注意事項,讓這些主人和狗狗都開心。今年醫院的【力宏嫂】發明了這一句【不健不散】,挺好,馬上無異議通過。今年的活動照片,我們選了三張,參考參考....

2009he1.jpg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常常面對到新的資訊,如果發佈消息,就得罪一堆人,可是不說又難過,以往我都只對來醫院的人說,畢竟敵在暗我在明,誰曉得哪一天被暗殺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老,越來也越不怕,說就說,誰怕誰呢?

你知道【過敏原檢查】,廠商標榜九十幾項,收了你六千六百元,給了你一份超精美的報告,說得天花亂墜,你知道你賺了還是賠了?這期中除了環境的過敏原以外,還有很多是食物過敏原的檢查。你其實當了冤大頭幫助了統x企業的發展而已。因為這個實驗室的背後老闆就是該企業涉足獸醫領域的第一步,除了過敏原,也做【PCR】的檢查(我花了一筆錢測試該實驗室,真得很不準確,同一個血液送兩次,兩次的結果完全不同)。它的第二步就是涉足獸醫的醫療領域,您應該看過狗狗進入高壓氧治療暴斃噴血的新聞了吧,就是同一個企業。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們最近在做一連串的改進,只是我們所處的位置並不能真正了解主人們的需要

如果您願意給我們意見,我們會誠心的感謝您。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新聞報導有人濫用類固醇的問題,飼主們都很關心,也很擔心自己的狗貓有沒有被濫用類固醇

類固醇不是可怕的東西,有太多的疾病需要使用它,如化療、免疫疾病.....等等。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拼價,但是實在有口氣忍不下來,所以我決定拼了

我們的處方飼料上游廠商,招待銷售額高的醫院出國參加研討會,因為我們多數的客戶都在外縣市,在我這裡看了病以後,拿了處方飼料一包,回去之後就會到附近的醫院繼續拿,所以怎樣我們的銷售量都不會高,我並不在意,但是,這個出國參加研討會,我們醫院自費兩位醫師去了,和亞洲區的公司協調,他們不認同台灣代理商的做法只看業績,但是他也無能為力......再加上我們買的飼料都不給發票,實在有點惡劣,對於一般獸醫院採取核定課稅的來說沒有差別,可是對於我們大敦來說,因為員工太多,我們是採取賬本查賬,加上幾乎都是刷卡,我必須取得發票,但是廠商要對我多收取5%的稅金,我永遠無法競爭,而且會被消費者認定我【太貴】。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有很多客人來看診,看到我都很緊張,今天也是,有一個老客人,每次看病都很緊張,我幾乎都看得出她的嘴唇的顫抖,多年以來,我向他解釋病況,同一句話說了十遍,我總覺得他還是聽不懂。

今天,我告訴他,你懂了沒,他還沒回答我,就繼續問怎麼辦,其實我知道他害怕,根本有聽沒有懂,卻又一直問,難怪一句話我講十遍他也不懂。所以我說,你先不要問我,先把我這一句話弄清處,懂了沒有?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日期時間;10/31 以及 11/1

我發現一個現象,去上行為課的主人通病,就是在上課的時候、考試的時候,狗狗表現都很優良,但是一旦下課,就從100分降為不及格,很像台灣人讀英文,只會考試不會運用。特別是上了一些只是教導操作卻沒有把真正的觀念灌入大腦的課程。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皮膚病對於很多寵物主人來說,是很平常的事,也覺得附近醫院看看就好,我看了快二十年的皮膚病,除了附近住戶帶來看的以外,有百分之七十是其他醫院看不好轉診給我們看的。為什麼?歸納一下,有大多數的是簡單的皮膚病,比如說毛囊炎,可以醫生確診斷為【濕疹】這類的轉診佔了約百分之八十,太可怕了,這樣簡單的皮膚病都不會看,還可以開業....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BARF=Bone And Raw Food, 也等於Biologically Appropriate Raw Food,是有科學根據的調配飲食,坊間的生鮮飲食其實不過是比較乾淨的料理,並不是真正的生食。真正的生食是不可以加熱的。先提供食譜給大家參考: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