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九月一號了,這個月生日的朋友大多數是處女座的,包括我自己也是9月14日,雞歪處女座~

過去的兩年多以來,處女座的人如果沒有離鄉背井的,就像我,都處於一個不順利的位置上,但是從今年六月以後就慢慢變好了(這是星星王子說的),我問了我所有處女座的朋友,離鄉背井的都沒事,在出生地繼續生活的人,亂七八糟的倒楣事一堆,翻開我的記事本,這個月生日的朋友竟然有十位,真是物以類聚啊~.....我今年每個朋友都要和他們過過慶祝一下,慶祝不順利的都順利了,順利的繼續好下去,這個月,光吃生日餐就可以吃到肥了。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常常以為我們台灣有多進步,以身為一個台灣人自豪,前先天去北京和北京的獸醫師交流,同時應邀參加北京電視台【城市】節目的錄影,才發現,我們不是多進步,而是多需要進步...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有客人跟我說,某某訓練師教響板,是按了響板才做動作??!!對嗎?

也有客人跟我說,戴醫師,某某醫院的某某醫生也自稱行為專家,也講行為也說響板,他講的對嗎?......到底誰是對誰是錯?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今天看診看了一隻狗的眼睛,一年前來過,當時有白內障,我並沒有建議牠手術,之後一年都沒見到這個主人,今天突然來了,看病的主要訴求是眼睛出血.....

去年十月,她帶著狗狗去【XX】醫院做了白內障手術了,從手術兩天後開始出血,斷斷續續,到現在已經十個月了,以往眼球裡面出血,醫生開了一些藥點點就好了,這次,任憑怎麼點都不會好,主人這才回頭來找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會出血?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從上次寫到現在,男人背著禽獸的汙名,我想有不少男人恨死我了,所以我還是要插播一段有關女人的壞話,男人雖然是禽獸,但是還算是溫馴的,女人雖然只是動物,當然,難不成是植物?但是卻是一種叫做【野獸】的動物,因為作為男人的我們,正在暗暗自喜的同時,還不知道妳那隻獵物,也是暗暗自喜.......只是她們穿上的厚厚的羊皮,還畫上了妝,一付楚楚可憐或是撒嬌的模樣,你還以為獵到了最好的獵物,當你放她出去吃草的時候,她還藉此和同伴交換心得,告訴別人她的御禽獸術。

男人只是用盡了方法想得到,女人卻是想盡了方法來勾引你....男人之禽獸慾望就是追逐狩獵,女人野獸就不一樣,她可是要把你吞了,連骨頭也不吐。禽獸一輩子努力的工作養家,貢獻這一輩子,身體也不准開個小差,也只是起源於當年心裡思想的狩獵行為,這一獵,就把自己的一輩子送給了野獸。野獸只要甘願好好的吞食誘來的禽獸,連骨頭你都可以吃下去。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目前暫時預定播出時間為2009/08/13 星期四 22:00首播(2009/08/14 星期五 凌晨12:00、2:00、4:00重播)。由於製作單位會依照時勢改變撥出時間,所以沒改變的情況下是8/13,如果有變動,天使老大會再通知!最新訊息:由於播放文英阿姨的特輯,所以全部都延後播,延後到2009/08/20 晚上 22:00 首播。

1528746085.jpg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兩天來了一隻狗,牠在台灣大學的動物醫院結紮,手術前被要求禁食禁水12小時,手術前檢查腎臟功能也正常,手術完畢,恢復時間很長,結果隔天就腎衰竭了....

台灣大學,號稱第一學府,所以主人會誤以為那是最好的醫院......茹人飲水,冷暖自知。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中午午休,大家突然心血來潮,一起去吃個不一樣的吧,每天的便當便當便,吃到都噁心了,所以就一口氣開車到三義,吃了個套餐,再趕回來上班.....

IMG_8265_2.jpg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幾天出國,在國外就到電話,問我上不上麻辣天后宮的節目,有關狗狗貓貓的,雖然說有娛樂的成份存在,但是還是可以傳達一些觀念,所以我答應了。

IMG_8226.jpg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書寫了,放上網了,看看瀏覽的人數,每篇的人數,實在遠遠不如賣的數量,為什麼呢?可能還是實體書受歡迎吧,不過就放著吧,總會變成一個免費的資料,在網上供人閱讀使用。很久沒有辦課程了,因為我總覺得,不是已經有一些人開始教課了嗎?團體班、個別班,什麼樣的課都有了,我可以不用做了,已經帶起風氣就好了,可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就告訴我,不行,你得出來上課,還是有很多人喜歡聽你的課。大家都上過英文,可是同樣是英文老師,好壞卻差很多,所以我一定還是要出來上上,導正導正一些觀念。也給很想學好的人一個機會,也對,那就上吧!

挑來挑去,還是好主人俱樂部的幫忙找到的場地,怎麼安排課程呢?書已經寫了,所以就不要上文字的課了,就直接操作吧!有人喜歡把課程分為七八次上,每次一小時,我的經驗是,這些飼主的真正問題,都是在【腦袋】,我不是說你們腦袋有問題,實在是很有問題。

vet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